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已经不属于我了

这一切已经不属于我了

离开也许会更好
yukki
你说的对``但是``也是错
别人不开心的时候你就会去做小丑哄别人开心
当你不开心时``他只会回你一句简单的`噢`
你连你自己都安慰不到~你有什么资格安慰别人?
你觉得这样很伟大?
我说我逃避``那你呢?
你何尝不是在逃避着吗?
我讨厌你的自以为是``
别以为你做什么``别人都要配合你~
帮我?你要怎样帮我?
去和他说我们不应该这样?
你的关心我明白``
但我不需要别人的帮忙~
我不是不相信别人``而是我看的开~
感情都是不能勉强的
就算的到了``别人也未必会开心
你说你明白
那你又明白什么?``
你叫我说出来``我说了``你明白吗?
你根本就不明白~
做这么多事情``只是为了要我接受你吗?``
还是要让我明白你的努力``还是同情你?
你说我过分?
是你自己太过认真
我不觉得自己过分了``
我承认我说话直接~但我就是这样``
我干嘛要看你脸色?
我说事实``你说要帮我的~
我并没有发泄在你身上``
也请你别把自己说的多伟大~~

有时候自己的情绪不是说控制就控制到的
我已经分不清楚我们是什么关系了
当只能告诉你
我们的关系只像普通朋友一样``你有难我能帮你
但请你别在我面前说道理~~`
我听厌了~~




1 评论:

Yuki Bob's ♥ 提到...

d0u~~
你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