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今天心情很不错下的
原本要去101的...
每个都不的空..
唉~
跑去找babes yee
哈哈
随便叫俊雄他们出来喝茶
差不多五点才到
= =
那个傻婆,他竟然在睡觉
之后我们去学校看看咯..
我们白去的
都放学了
之后就去吃东西咯..
看到一个anti..
哇..
她的脸啊~比黑面神还黑
哈哈哈哈
很没礼貌咯
她一直骂哪些工人!
无良!
过后我们去买东西咯...













他可爱吗
?XP
我很喜欢呢...


之后我们回yee家...
call那个俊雄出来
聊天...
哈哈哈哈哈
冷啊~冷啊~
吃了东西了
俊雄跟阿霖就陪我回家咯



































还有很多张...
哈哈
随便放几张上来啦...
其他下次才放...


俊雄陪我回的cut cut cut...
很火..
别提..










我 好 失 望 =(
其实,,,,我很想你告诉我这几个个字
唉....
还是算了吧
时间会告诉我的...
安了
网友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