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这个七月很多事情啊..
我想也应该这样吧..
唉..
学的事情还是不要想先了
我知道爸爸不想我停学..
给我学一个月而已啊?
神经的咯..
为什么都是条件?
唉.....
我想也这个想法是应该泡汤
就不要想这么多,不是不用烦咯
等爸爸给答案
呆在家已经三天了,都没有出去..
闲!!
我还是去上学好了
那个老师,我干脆不要理他不是好咯
反正脚是我的,我不来她也不能怎样啊~
我干嘛要怕吼?!
是我讨厌被管着的感觉!
当个学生也不难
控制!!!控制!!!情绪!!!!



爸爸跟我谈的条件很多咯
学完头发又不能出街
连金河也不能去啊~
就要立刻回家
唉~
补习~
后悔~
后果~
又换~
还是那句,爸爸的答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