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现在已经凌晨4.++了咯,,
还不想睡啊...
其实..
我发觉我每天都不开心...
我的心情啊..
每天都很低落..
快点过吧..这个7月..我很难过
觉得很不了解我
明天去找他们喝茶..
真的好久不见了
很挂着他们
放弃这个念头啊...
明年在把你拿出来说啊..
你要等我..
哈哈..
妈妈回来又
bla...bla...bla...bla...
很烦咯..

生气!
讨厌!
为什么我的心情你不懂吗?
唉....
虚伪啊~虚伪~
说什么都是骗人的...
>.< 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很想每天在你身边

看不到你的笑容,觉得很孤单.
安~
我哒网友们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