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昨天好累.><
弄到我今天没去上课
我的身体状况开始亮红灯
喉咙痛
轻微头痛

伤风
辛苦 >^<
大概是昨天唱K一直喊一直喊
+上我不喝水的习惯
>~< 都怪我太习惯了
今天在家,,
原本要和姐姐去101的..
很懒惰..
还乖乖的呆在家上网吧 ^^
最近那个线,,好lag!
搞到我每次没的上网看东西
-
我刚发现了
一件事情
我真的很笨!
谁和谁都不会分
那天msn
我还叫他做我姐妹的..
[他是男的,我只是开玩笑,没想到他这么认真= =]
他知道了,,我们去唱K,,没叫他
看了他的blog
他说很难过
而且大家都不想他去..
所以我也没说什么
知道你和你女友分了..
你很不开心..
你不要不开心了,好吗?
就顺其自然
勉强也没幸福..
你要+U,,,^^




...
↓↓↓















很浪漫吧?
我想這可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婚禮吧?

哈哈
我长大也想要这样的婚禮..XD
好喜欢呐~~~^^

期待期待...>< →我の明天

哈哈
要和我的猫猫去二人世界=)
-
之后和老姐跟他老公去金河买衣服
pS:我不是要做电灯泡呐
是我老姐要我去的
-
转个话题~
我真的超久没下clubbing
我好想去 T^T
那天原还想去join他们的..
她告诉我没去了
>^<


















很白痴对吗?
哈哈
眼睛没edit过的~
只带lens

好像几岁的小孩子 XD



新文章在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