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今天很累``
早上的事情也不想说出来``
出去帮妈妈做工..
做到我半条命将~
超多人的~
不懂老妈做莫插到脚
一直说很痛
之后去看医生
打针咯
消毒
将要五是块
= =
我的妈····
心情不大好
好像有些东西嘴巴说不出口
终于...我受不住了~
说了出来..信息了给他~
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反应~
还以为他还原谅我的~
他那几个简单的字..
我明白了...
他还是在怪我...
好回了又怎样..
我们中间还是有道墙的..``
唯一我们感情..没有以前这么好了..``
也没有以前这么好谈了..

依依信息我..问我要不要下clubbing
很想去啊T^T
为什么叫我下吼!
搞到我想冲下去..
暂时不要想这些先...
今天很累

-
-
-
很生气

很吃醋咯!
为什么你们这么好!!!
我讨厌你不陪我!!!
=(
为什么你也是一个...为了一个男的..
说我们这些话..
以前都不会觉得你这样的
就算有多不好看``
也不要这样说别人!!!
人气下降


**现在很夜了
安安了
我的网友们^^
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