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今天去金河``和家人

因为二姐回来了```

还带着一个baby``麻Q烦

爸爸买了电脑给姐姐

这次没有不开心!
因为姐姐比我乖很多```
我自己也感觉到的
我每次都要求多多``

最近眼睛不懂做么``

每次带隐形眼镜弄到我会飘泪
痛的要命
去到金河我就去找小仪咯

她跟她男友去拍大头贴````

觉得我很像电灯泡咯~

一直找人陪我``

可是全部都进去roller

我很不想进
就叫vivien陪我```
她也是要去找男友了
我很可怜咯

我的小比比又还没来``

><
姐姐打来说要回家``

很好^^

我不用再做电灯泡了


心情很不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