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哈哈
昨天懒惰更新^^
上来写噜~~~~
-
今天下雨呢...
要去读书的时候
真想不去..
到最后还是去了..
因为换了校衣..
很少这么乖得>^< - 今天...寿星俊杰生日
哈哈
很开心
我们整大班去唱K...
搞笑+三八+无聊
我们的寿星仔><生日快乐
中间有点没心情..
闷着为什么宝贝没信息我..
最后我还是很开心的唱歌..><
我最爱哒歌
-如果我变成回忆-

-全世界都停电-
哈哈
还有很多照片...
kelly那边,,没拿,,
迟点放上来噜^^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们用roti canai...骗他..
说没钱买蛋糕..
哈哈..
要永远开心=)
之后差不多7.++
大家都回家去了..
好累的一天,,,







































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张的照片XD




































大合照^^
















我,妈,俊杰. ..好丑厚!



























明天继续更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