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比打来问我有没有去金河
之后我又跑下去金河
哈哈哈
之后在roller场坐着咯
呆来了
就和他一起去喝茶...
等小比比来~
在等大比比来~
聊天聊天~~
-
-
















我穿的好奇怪!>^<

4点那样..我就去搭地铁
去找kelly宝贝,,,去看演唱会
电话又米电了= =
想打个电话都难...
好晒!!!!!
晕啊!!!!!
很不错下
7点进场~8点开始
我们遇到好多人厚..
其实我们这么早到,,,都在看仔,,
哈哈,,,><
v-v

kelly支持那男哒~我就没支持
最后还是那个女哒赢了
哈哈哈
完了之后11.++
聪来载我们去喝茶...
=(
好可怜的我!
全部一对...只有我是一个人..
我好喜欢吸那个水烟~
感觉好爽
细细~
我一直笑笑笑
不懂笑什么= =
都是那个人妖和聪的老婆~
好像哪些白痴,,,shhh
一直害我笑笑笑!!!
12.++聪就载我们回家咯
kelly和他男友就去二人世界了~
聪就载我回家噜

宝贝♥
姐妹♥
朋友♥
有你们,我很幸福了.

26/7/09

今天,,,,懒惰起来啊~~
很想睡觉
无奈 >^<
我给电话吵醒了

你 老 鼠 你!
好 不 打 , 迟 不 打,这 个 时 候 打 来
你 真 烦 !!!!!
我 很 摆 明 不 要 理 你
还 将 厚 脸 皮

冲凉了,上网一下,,,
等姨来载我
3.++
姨来载我了
出去~~~~
吃东西
今天又帮妈妈
好晒!!!!!
死太阳!!!
今天忍不住,,,我又买了好多东西!!
疯了!!
要买的东西都泡汤
>^<
好伤心!!
最近好懒惰
明天又要去上学了!!
好讨厌啊
坚持到底!!!

你是我 唯一的力量!!!





表面就是变!但唯一你的心就是没变!

还是这么讨厌!
安啦~
网友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