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还是走了 我有点不舍
该说点什么我不是哭了 是阳光折射
眼睛也 红了颜色不懂 为什么快乐 像冰淇淋
口中溶化得 特別 冲动不懂
为什么树叶 染红的时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还舍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从来不曾一个人 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 拥有
我还在听着 你写过的歌 留言在部落格
成长的选择 没有过预设 像苹果 一样青涩
不懂 为什么快乐 像冰淇淋
口中溶化得 特別 冲动
不懂 为什么树叶 染红的時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还舍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从来不曾一个人 生活
喔... 喔
能不能夠 让时间回头
So don't, don't go away
Don't, don't go away
我还舍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从来不曾一个人 生活
有人分享拥有才值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