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我很不开心``我很想哭!!!
为什么我心情突然变这样?
今天很倒霉

今天四点去到金河``
和小比比跟小蕙
之后就去找工````
爸爸还没答应让我不读书的
小比比她们找到工了~明天就开工
我很想做``
还是要问问爸爸``
之后我们去买化妆品的
那个服务员啊``真的是啊``
dulam到极点!
那个化妆品明明是他摆不好的咯~``
掉了下来``这个眼影碎了``
他要我们赔钱哦?
几不公平``
他们去看那个影片咯
证明是我们弄跌的```
不然就报警哪些~``
Fuck You lah!
sohai``



宝贝回来了``我需要陪他``
心情还算平稳
之后小比比一直找人载我们下康乐
没有人的空````
只好搭巴士在转德士```
到了康乐就找大比``
今天大比很不同~
哈哈
可爱了``
小比就换look了
靓!``
之后那个文少来找我``
他很烦!!
而且很多嘴``
原本他说要载我回家的,他说他公公撞摩哆了~不能载我回了
他很sohai``当水鱼也不介意~
我才不上当``
ALAMA!!
我叫妈妈来载我```
之后大比和小比就走了`~
我去找阿姨``
突然觉得身边少了个人``
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在我身边~
对不起```
我知道我小气``
可是我受不住啊``
我不是什么猫猫狗狗的让你骂~!!
我知道我很笨``可是我不是傻的
我心情他突然就很差很差
差到想哭
好想找个人陪陪我``没有人会知道我的感受!没有人会明白!
妈妈十二点多才来载我``
我没出声``
他很烦~一直念我``
我一直用歌维持我的心情~
好怕我失控!
我真的失控了~``
回到家``每次我第一件事``就是blog
我坐在电脑面前``
眼泪流了``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场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哭?!!
我真的很辛苦!
--
那个卖东西的那个人``
我真的很生气的咯``
他好像一点都不在乎将~``
我很需要那个东西的咯
是因为我相信你不会骗我``
我才帮你买的
现在弄到好像不关你事情那样...
这一次``以后我都不会在相信这些所谓的生意
你是那个卖家就是要负责的
要拖到几时?
dulam!!!!!!!

1 评论:

Boey Phoong 、 提到...

豆=]
哒哒也开部落了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