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我好久没上来了咯
今天更新



今天```
去到学校一直在找宝贝的影子
没有``他没来[失望的感觉]
之后我就和KELLY宝贝他们进去``
很闲的说``
真想P到不回班
-
-
-
-
终于放学``
走出去巴士站等kelly宝贝出来~``
之后我看到宝贝了
paiseh!!
她们一直指着我``
宝贝就走过来了
我就躲在kelly后面``
不敢出来
哈哈
他就走过来拉我的手
= =
超不好意思的说~
之后就走路下去妈妈挡喝茶
哈哈
完全没有了紧张
之后下101咯
我们两条``走来走去
我们两个很搞笑的咯~````
唉``
没地方去
九点才回到家
我第一次那么迟回家``
-
-
-
-
9/7/09

今天来到看到淑韵一个人坐那边
样子好像很寂寞
没有看到宝贝~
之后慧欣他们说P``
我就跟他们下CC打机
我就跟着去咯
然后去妈妈挡换衣服``
之后宝贝信息来``
说五分钟到
晕倒了``在家里
7点说来``
十一点才来

今天节目很多
原本去看鬼屋的```给人家放飞机了
-
-
-
10/6/09

今天去金河
我``依依``宝贝``milk zai ``还有两个DJ
哈哈
我和宝贝都很配合下的
一起穿白色
可是某些原因我换黑色裤了==
倒霉透了
很不喜欢黑色TT
之后猫猫说来找我的
他要和他男友去找朋友
就走了
之后晚上我跟milk zai 去宝贝家
milk zai 就染头发咯
其实很yeng的
不过他一边‘有点像鬼’

11/6/09

今天学校义卖会
迟去了
很多东西都没看到
sad``5555
很不开心咯
因为milk zai 他们和我说宝贝叫都不醒
我一个人傻傻坐在巴士站
而且眼睛又痛
一直飘泪
我又不想当西瓜和kelly的电灯泡````
就自己一个人了
很羡慕kelly抽到一个熊宝宝```
^^
我很喜欢
我恨不得叫爸爸立刻来载我回家
可是想到宝贝今天要走了
就去机场打机咯
宝贝就打来``来找我
-
-
-
其实我不想理这件事情的咯
我不想这么心痛/狠心
你和比比他们都是我姐妹
我很爱你们的
希望你们不要就这样分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