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 .男人,有你我很快乐

♥超级

待....↓→↓→↓




♥我的男人
谢谢你今天给我的快乐
+
你给我的礼物
我爱你


想知道我的礼物吗?

今天12.++这样
冲凉
换衣
冲冲忙忙
出去了
原因
;
;
;我要赶着拿我的礼物
;要赶着下去金河
;要去kelly家拿隐形眼睛
我很像个大忙人...
之后去kelly家拿隐形眼睛了
就没心情下金河了
晒!!!
+
累!!!
之后信息我的猫猫;
抱歉!没陪到你
之后赶去101..><
原本我是很期待我的礼物的
一个两个手都没拿礼物...
问礼物在那里又不出声
然...
有人冲过来抱着我><
!!! >^< 原本是宝贝
真的好开心~
一天没见到他,好像十年没见
-
我们的行程
↓↓↓
喝茶吃东西回家晚安

↓↓↓发泄
;
;
生气!!!!
想告诉某人
请你不要学我!
不要令我恨你!
也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
我不是lc/串
我不想你们误会!
我是对你忍无可忍
我不想指名道姓!!!
还有请你








新文章在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