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倒霉



等下又和我宝贝出去了 =]
比 .我很想你


回来了咯 =]


今天和宝贝说好去练舞的


3++宝贝找我出去喝茶
整理好我的东西都4++了
出去找宝贝噜~

下午的时候
七神找我们出去喝茶
随便叫他载我们去oug练舞
我们8++去找
走下夜市
他竟然给我下雨
搞到大家变洛汤鸡
东跑西跑的
最后没的练舞了

我们在油站等咯
哈哈
做了一件很‘鱼’的事情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 ,只是特地 . =P

真是气死人!
之后大家只好冒雨回家
回家的时候
宝贝西瓜给警察block
我们不同路
七神和俊贤载我回家
担心她咯><


回到家了 宝贝跟我报平安了 ^^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无聊?
你以为大家这么的空陪你玩啊 ?
还是你吃饱没事情做 ?
每天打来说废话!!
你不用睡,我还要睡的 .


2 评论:

Kelly Lai 提到...

JIBAI 豆 ~
我 要 逛 夜 市 啦 ! ! !

♥____Dou 提到...

想到那个夜市就气死人啊~
竟然下雨
还要坐摩多冒雨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