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考卷;2 过期考卷!

我被点到了哝~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 


遊戲開跑~   ◆☆◆☆◆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你有寶貝嗎 : 有
第貳杯→你寶貝是男是女:男
第參杯→你們的關係是: 男女朋友
第肆杯→你都稱她(他)為;宝贝
第伍杯→你愛她(他)多久: 到他不爱我的那天吧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5
第貳杯→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我最小
第參杯→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没一个
第肆杯→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 : 姐姐
第伍杯→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家人是最好的



【 友情奶茶 伍杯 】



1st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比,仪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宝贝豆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没一年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会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我很爱你们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还不错
第貳杯→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不会
第肆杯→會排斥T或GAY嗎  : 不会
第伍杯→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不开心,通通忘掉!
第陸杯→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秘密;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差不多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8月3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倒霉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X豆豆
第貳杯→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 天枰座
第參杯→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9月27日
第肆杯→你(妳)是樂觀or悲觀: 乐观
第伍杯→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坚强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 没什么
第貳杯→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 你问他吧
第參杯→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 加油
第肆杯→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 没!
第伍杯→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 大概吧

点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