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我.去哪了?


so like ths pic

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件事情
我以后少上网
>< 因为家里的问题
不开心的咯,最近没的上来看你们了。
-skip
我精神真的很有問題..shhh
都很不舒服+沒精神
而且出街很狼狽,我都對自己很無奈
aaaaaaaaaaaaaaa~
我有要瘋的情緒!!!!
連續幾天都沒的上網
生氣死了
討厭沒的上網...><
超不習慣的 大家要想念我~
不要不來我的blog;=]
好了;媽咪
我會乖乖的去讀完這兩個月
‘多辛苦都忍’
現在真的在知道你很難過了
我會乖的啦;=]
;我會加油!!!!!! 對付你這個死臭八婆!!!
煩死了!!!
每天打電話給我爸爸。
skip
昨天;做工,辛苦啊!!
站到我腳都累
很多人>^<
誰叫我用錢這么厲害
不然不用去做工了
哈哈

家都要加油
missing yo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