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 .伤心+痛

今天10++起来
吃东西之后上网



1++出去找我宝贝
我们去sunway
我穿的很简单 可以说很不像平时的我
我又偷溜出去了 =P


我们在巴士站101等
林先生(莉的男人)陪她走来
她剪头发了
很可爱 =]


我们就出发






还有很多张 =P
太丑了
别放上来吓你们 哈哈



超好笑的
真的是笑死我了
真的是整间戏院都是笑声 =P

收获很多
但花了我和宝贝不少钱
我们都很心痛


要做工了要做工了
真是受不了 >^<


之后我们回101去找林先生
他们打机
我们宝贝就走上去麻麻吃东西

林先生和聪上来找我们
拿车之后
我们去吸水烟


很讨厌这样
我真不喜欢吵架 .尤其是和你
可是你最近真的不懂搞什么
让我很气
想好好的跟你谈谈电话都不行 .
我想念你啊
当然是想听你声音


之后大家原本开开心心来
脸臭臭的走

男生都是这样 .
别说我们幼稚 小孩子
我们也是会思考的
拜托!!
不是没脑的!!
先生!!
大家的看法不一样
说话方式也不一样
别样样都拿来比 .



6 评论:

Kelly Lai 提到...

dear
dun think too much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be happy kay ? =]

love you ! muack !

♥____Dou 提到...

en~
you dun wan sad jor =]


love you so much !

мs.yee 提到...

ei...



都没和我拍过大头贴。。。

TT

♥____Dou 提到...

哈哈
有机会的
傻婆~

muackz~

мs.yee 提到...

hehexx...

可是会很久的咯
你是个大忙人。。
我要排队排很久才轮到我的~


么~

♥____Dou 提到...

你不同啊~
哈哈
傻婆~
哪里要排队
我每天都有找你的叻><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