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生日快乐

我的妆溶了

我的白痴照~><

今天
原本要找我的babe yee的
lolipop打来
今天是她生日
之后我摸摸摸;摸了一个小时半
哈哈
才去到101
其实大家没什么打算帮她庆祝
之后西瓜的男友,就说帮她庆祝。
我的钱;又飞走了 T.T
之后去买我要的东西
我真的不敢再用钱了。
明天还要出的><
钱啊~钱~不要离开我;白痴的我!
-
4.++

之后各自回家
7点出回来
>< 回家做家务 ; 哈哈
回家上网就有 ; XD
-
我又开始摸了
7.++
跑出去等巴士了
不想迟到了
skip
等老爷来载
他很迟耶!
之后我们就去山顶,真是有够噜~
lolipop
生日快乐~木马❤
要开心哟~
又老一岁了~
因为没钱买别的蛋糕;所以蛋糕不美 ><
山顶望下去,很美吧?我和西瓜宝贝^^[风好大]
-
skip
9.++
他们的摩多都不刺激的>^<
还说回怕
我们就去kinrara看人家飃摩多

最后变比赛了


酷~%>_<%我们领先~

我们输了 >^<
sad!
之后10.++
赶快叫他们载我回家
>^< 因为我很累了
安噜
网友们
-
某先生;
我的快乐
是你也要快乐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