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 .通通都有的 快乐+悲伤





不想说太多
只能说快乐.悲伤.
小比.大比.捷捷.呆呆.yee.**还有一些姐妹.
i love you ! muack!


原本可以很开心
想不到也可以很伤心


我真没想过会变成这样.
我让自己失望.
不想提!
让我很伤心.很心痛.

11++去找yee
她跟她男友都在家
要走的时候.
下雨了.
call taxi 又不载.
很想那个死站台的女人!
耳朵有问题就不要站台啦.
妈的.还这么大声骂我们.现在谁跟你玩?
我们是客人.客人永远都是对的.
搞到我没mood!!
之后打算淋雨去LRT

yee家对面有伞
哈哈
我们去拿. **有拿没还就是
笑死我了.
我不是主谋啊><

晚上的时候

我们原本去BC
最后转场了
去了迷城
情绪失落.


之后小比.大比放工了就赶过来
呆.mimiko回家了
>V< 里里外外发生很多事情 不想提!



之后祥.寿星公载我回家.
4++

;



生日快乐 ❤ 呆

原本的头发.

店卷了 =]

me and mimiko


me.寿星公.祥


md wong


寿星公的蛋糕 XD 靓爆!

me .祥


me .mimiko 祥



我想要的快乐
都没了 .都没了 .
觉得很心痛
我昨晚不该去摇头!**没东西玩的


我怕没的去找宝贝了 =[
到时候就没的见了



________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

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 意义

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