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快乐,你死去哪了?


啊哈~
我回來了唄~
^^
今天很開心充實!!

-
沒讀書,,,
去打幾場,打機
今天跟老婆,自殺女,西瓜..
我们先去;旺角
吃东西><
有点难吃,,
之后在往东南西北出发
我home ;自杀女home ;老婆 home ;西瓜 home
白痴!!!>< 走到我都晕!!!
晚上 ; 最近德士起价了噜
-
去OUG...走PM

哈哈,我和我的西瓜寶貝,做情侶
看了這麼久,買了一樣的麵包情侶。
情侶衣服;XD
不過不是和我一樣.
ps;照片都不能放上来
很丑;XD

減壓力

之後我們去學瑜伽
驚訝咧?
沒想到笨笨的我;都會跑去學
有意義!!
開心嚕~
很刺激;XD
我喜歡!
輕鬆了很多嚕~~
心情不在被煩惱而沖昏><
老師叫我+U
一整天讀跑來跑去
我很忙= =
而且回到家就想做
好多事情;
令我烦透了

-
bii
><
我真的不知道你最近是怎麼了。
你忙,你也不告訴我。
昨晚,你知道我等了你很久嗎?
你以為我不擔心你嗎?
我只是不想煩你
你要的自由;是這樣的嗎?
; 昨晚の我,真的很難過。
;你變的好像不在關心我了。
;你好像都不想理我,都不坦白了。



霸道的❤男人
我就是这么爱你 ;
不许不快乐!
至少有我在你身边
❤木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