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超级累

28/8

今天跟kelly去唱K
真的很闷
之后晚上跟聪他们和茶. =]


不多说.
只想说;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
不属于自己的幸福,也不必去勉强.

29/8/

今天原本打算在家闭关的.
昨晚在追戏看.不舍得睡.

上不到网
顶不顺.
去找宝贝比

6++这样
我们就去banda pardana
比做工的地方


我们就去打桌球.


在学着
哈哈.


❤大比比 =]
❤小比比 =]


之后call 翔来陪我
他很迟耶!


我闷死了
呗呗来陪我了 XD


很开心下
很久没见到她了.










他们10++才来
有够气的咯


之后跟呗呗又去打桌球 XD
我很差


11++
要叫翔载我回家的
他们又要下clubbing
不能带我去


就跟呗呗下找朋友咯

之后呗呗跟比真的顶不到了

我就帮他们顶酒咯
我酒量很差的


过去keet他们那边聊天咯
一直想等下要去哪里


越想就越烦
我很7生气
直接在那边乱骂人.
大家以为我醉了
乱说话. XD


比放工了.
keet载我回家
到家没锁匙进.

就去找比咯
他们去newway 唱K

在里面闲到死.

我很不喜欢那几个男的.
不要以为有钱大完!
谁稀罕你的钱!!!
贱人!


捷来找我们.
我们打算下火美人fing头的
比又痹了.
去到都关了.

回大比家睡觉.

SKIP

我们打算去kepong唱K

keet载小比来找我们
就跟大比的妈妈去拜神咯

晚上keet来载我们
我就去找我妈咪

随便走PM
=]



简单
不想说.
真的很多事情发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