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购物




我又和宝贝出去了~


比 .爱你


回来了 =]



刚才和西瓜宝贝和七神出去101
哈哈
屁股痒!
又跑去看009
看到一半出去找依依聊天
她在那边做工 =]


让宝贝跟她老公在里面拍拖
哈哈哈
七神有事情先回家了


西瓜宝贝出来了
我们就去买东西 =]
我又用钱了><

很想打耳洞
可是有点不好


明天宝贝生日啊~
不懂要买什么
刚才出去找了很久
想不到


期待明天啊~

大家都要快乐^^



介绍给大家一首歌
坚强分手
很好听啊 =]


何俊明 - 坚强分手
★ 沉醉寒风 制作


我知道你躱着我
没跟我说理由
在电话那头
静静的沉默
我 知道你不爱我
离去没有回头
在天黑以後
我学会冷漠

我会坚强分手
自己远走
不用你担心我
天黑了以後
我会选择一个人过
我会坚强分手
自己远走
不用你安慰我
孤单的时候
我会一个人
到处去走走

我 知道你躲着我
没跟我说理由
在电话那头
静静的沉默
我 知道你不爱我
离去没有回头
在天黑以後
我学会冷漠

我会坚强分手
自己远走
不用你担心我
天黑了以後
我会选择一个人过
我会坚强分手
自己远走
不用你安慰我
孤单的时候
我会一个人
到处去走走

我会坚强分手
自己远走
不用你担心我
天黑了以後
我会选择一个人过

孤单的时候
我会一个人
到处去走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