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happy day

今天><
早上的时候,要准备去冲凉了。
豆芽信息来说 他不能去了
>< 伤心咯..期待这么久了..
唉...
不懂要约谁去金河 全部都做工啊
我就去T.Sbabe yee
下星期去她店工作;
不知道要不要好><
觉得有点不值得!
我在和你商量^^
之后等糖果来噜
小比打来 叫我陪她出买衣服^^
不错~
终于有人约了;XD
出门;=]
-
去到地铁站==
好多人啊~ 又逼又杂>< 成功到;T.S
waiting;dear bi,dear tang guo
dearbi和tang guo来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BBQ



我们的肉啊~好吃;XD
可爱的糖果;在专心的烤肉
猜猜谁吃的;XD

waiting;MS.大比

还有很多;不能放上来..某人会杀了我!

之后我们吃饱了,就去走街。
遇见宝贝呗呗^^
之后小比,小比,呗呗
7.++去做工
我和糖果就过金河
我们都在自恋;夸张的自恋
什么姿态的摆;XD
我就去找didi
她今天终于做工了
开心死了;
超久没见到她的

我们的照片 超多><
mememe还有很多;懒惰放上来。
要等很久>< SKIP
之后9.++
各自回家噜^^
我是11.++才回到家
家里又没人了
haiz~
-
SKIP
我也很想跟比去怡保玩;
可是不可能>< 下次陪你啊;muackz
-
最近线很不好咯!!!!!@~@
弄到我没的上网><




在更新

bii我爱你要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