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普普通通


今天跟姐姐去saloon .
告诉大家;我没有要剪短发,纯碎想想而已啦。
其实我想剪很久了 XD

APT
我做护理.我姐就剪头发.

刚开始我姐夫给我帮我姐洗头. XD
笑死我了
我姐一直投诉我.



哈哈
他帮我姐包头.


包好了


我还在那边自拍 XD
很素颜><

之后是师傅帮我剪得
我的玉米;再见了
有点不舍得
可是留了要一年了
没什么剪过.

剪得好短
有点伤心,有点不舍得.><


之后我们就去101,买礼物给寿星公。


最近很多人生日


我钱包要破了.好心痛.


好了叫他来载我们过去


哈哈~我们最早到. =]



想吃吧?
哈哈
很多蚊子 ==
kelly没去. 不喜欢啊. =X

林先生到最后还是有来,还问我你怎么没来 。
真是气死人!!!!


男生一时都是一样
不在乎女生的感受.
我们也是人啊 也会痛的好吗?





生日快乐 =] 学良
❤leng zai Forev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