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 .触目惊心

今天啊
真是有夠讓我
還很期待 -比賽的
在外面坐了幾點小時[ 為了等車 ]
上下雨 >< 啊拉媽!!不要下雨啊
我要看比賽 ,大家原來沒准備.
我們真的輸了 輸了><輸了><輸了><
為了看比賽等了這麼久
觉得好伤心。
期待下一场噢>.^

(*^__^*)

在某先生的车
=]
他带我们游车行~
看到很多外劳被抓!
最近警察很多噢,大家要小心嚄.
( ⊙o⊙ )哇~
之后七神载我回家
他飞的好快
我脚都抽筋>^<

臭baobei~
你又下去了?
= = paiseh lah
为了看比赛没陪你信息 ;么么
还想跟你分享这几天的事情的
-
期待宝贝呆的生日;missing you
-
最近没什么上FS啊~
抱歉噢;fsの朋友
很懒惰
只顾着我的blog><
-
好了
写到这里
真的好累啊><
整身痛!
晚安噜~
❤木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