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給我最愛的他

bii~i love you so much
真的算很久沒見你了
今天特別想你
抱歉
傻瓜.我不能去陪你.
知道你失望的心情.
我一定有一天會去到的 =]

今天你無端端生悶氣.
前天我也是生悶氣.
我生氣你只顧玩沒理我啊 =[
你好像不懂那樣.
真是氣死人.

其實想下,我真的不依賴你.
就算你沒理我
我還是那樣做我自己的事情.
可能我習慣了.
可是我不想這樣下去.
也許我看不習慣吧.
今天你的話,覺得很傷心.
一句懶惰就不要理我嗎?
難道我們的感情就這樣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們很普通
就像朋友一樣.
晚了.
也該睡了
安安
我的網友們 =)
 

想告訴你.
我愛你.永遠都這麼愛你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