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真的很快乐

 今天.跟宝贝比约好了去金河
我很匆忙
赶着拿鞋子去补
我很懒惰.
妈妈载我出去
12++ - 2++
我妈真烦
不过都是为我好.妈还是一样疼我.
比已经去到金河了
她先去meet shiro
我迟了很久
我的烂臭鞋子,补了另一个又断了.
好心痛.

想叫妈妈载我去的
还是不要
她很迟才下去.

到金河 3++
去找宝贝比
shiro去看电影了 =[
宝贝呆也有来 =]

之后我们去拍大头贴
来不及摆姿态 XD
很搞笑.
之后就去meet shiro
哈哈
我们在 mdm wong 聊天
晚上就和宝贝比去clubbing
 等宝贝比朋友来载
  
到了那边11 ++
很少人跳舞
很像酒吧.
-
之后12++
我们换场
没想到是
 -
摇头场
我疯了!!!
死要换场
  

到最后玩到很开心
那边的人超级familiar的 =]
对我们又很好
还一直跟我们说很多东西.
还跟三个美女一起跳舞.

-
之后5++回家
都快要六点了 
真的很累.
-
很开心的一天
bii.i love you missing yo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