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迟来的贴 .

• 我的大名 : Dou
• 我的生日 : 9.27
• 谁传给你的 : momo bii=)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想要难忘的生日
• 近期压力大的事 : 为钱烦
• 想做的事 : 可以做工
• 有没有喜欢的人 :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一时时
• 跟谁出去最幸福 : jimui,dear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看情况才阻止 XD
• 跟情人最想去哪 : 2人世界 ^^
• 圣诞节要做啥 : 过圣诞咯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jimui,dear
• 有没有床气 : ??
• 有几个兄弟姐妹 : +我就5
• 最喜欢的一首歌 :没有错,晴天,红豆
• 喜欢什么颜色 : 白色,黑色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 当然会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两个都喜欢
• 最想大声说什么 : i want to fly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敢啊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左耳听见
• 谁很欠打 : ermm..you =P
• 现在很迷什么 :
• 睡相很差 : dunno
• 现在的时间 : 747
•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ermm..没有
• 今天天气 : 下雨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环游世界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erm study ? haha
• 失眠后会 : 变panda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yerr..没有啦
• 近期开心的事 : 有..我老公要回来了 XD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每天都3-4点才睡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Yesterday By Leona Lewis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erm..要看对象..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很重要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想努力的读好书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能在他身边,陪伴他度过 甜酸苦辣的日子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20-26
附加问题: 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 还好
附加问题: 相不相信tarot - Half and half
睡觉前第一件事:- 闭上眼睛
起床后第一件事:- 打开眼睛
你的偶像: tank
你喜欢的季节:秋天
打工次数:1
你想去的地方: Taiwan,日本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没自己的风格,小气,做作
你会抽烟吗:
你会喝酒吗:
你常哭吗:no..我不爱哭
你常笑吗:ya ^^
都睡到几点:10-3
人你会选:apa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吗:还好
你有穿耳洞么: 以前很多耳洞,现在做乖女 ^^
这问卷多不多:More
喜欢吃冰吗:喜欢
现在幸福吗:幸福 ^^ 因为有了他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jimui不能没有你们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Monkey,pig =P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 Less than acceptable T^T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活的开心/活的要有意义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寂寞/哭泣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我要更多的自由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答爽
喜欢吃的水果:芒果/西瓜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伤心的事情..very hate!
你喜欢雪么:喜欢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有属于自己的事业
还希望被点:dun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 dunno XD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让我反感的事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上网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7000 gua.
附加题目: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 - 答得开心就可以了

你的昵称是:baby Dou =]
你对我的印象是 : good =)
你了解我:不了解
我了解你:不了解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会 =)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几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几 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lalalalala~
我填了啦~~~

喜欢这篇文章的:就去填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