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无聊



宝贝 .别这样不开心好么?

我借我的肩膀给你躺 。
我知道 你很难过
可是我帮不到你 .

想陪你
表哭阿 .
看到你哭 又很心痛了 。

______



这段说不出口 ! SKIP ~


______

刚才跟 Kar How .MSN



Mr.how

亲 爱 的~
干嘛?
是不是真的要我做你的亲爱的
?
你去死吧~

我们一起去死.
嗯~我们一起去死~ 发梦啦你.
我不要你死~我要你陪凯莉.
谁要去死哦?我叫你去死而已
臭豆奶~ XX (儿童不宜)
我已经发育了.没奶了。
没关系,没有奶我也要渣。渣到有奶为止。
你找错对象了 。先生 !

觉得很变态 .
可是很搞笑 .


我已经发育了
不用你帮了 xDD
blek ~

你还是先帮下你自己啊~

___


昨天累~
帮妈妈做工.
然后在那边跟妈妈吵架.
很顶不顺她咯.
每次少少事情在那边发脾气.
又不懂那边多人看.
很丢脸的咯!

一个两个都是这样 !

__

待继~

傻喵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