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me




我生日快乐嚛 .



在這裡要謝謝你們.

親愛的 'kelly,cong,jay zai ,kar how '


今天 我寶貝莉約我去唱K.
kar how,jay zai 就在巴士站等我
一起去newway .

莉和聰就去先了


哈哈
唱下歌 螢幕突然就唱生日快樂了


我其實很嚇到。
不知道他們有幫我慶祝 XDD


謝謝你們啊。
還有特地籌錢為我慶祝 。

很高興的一天 .
把不好的心情都唱出來了.
昨天多謝 lyn ,和寶貝比 陪我信息 .

我狂哭了一天 .
因為我心情不好 , 比就一直哄我笑 .
今天還考我英文 XDD


我 以 後 不 會 這 麼 愛 哭 了 .
因 為 你你你你 .

我答应你宝贝 不会再哭了 .=)



懂的自我安慰的人。
其實 只想把痛收在心裡




之後唱完K,我和莉就去打機 .
回莉家 .

兩條水一直聊天 .

聊很多 .
其實 我們都一樣 .

我突然想讀回書了 .

想起莉說 .
我一定要考上大學 .
我也要和你一起飛去外國讀大學 XDD
不可能的事情 .
發夢去吧 .




過後11++ 就回家去了 .

找周公去嚕 .



別誤會啦. 只是朋友 .
親愛kar how情侶

**拍的照片都很像鬼 XDD



我和jay zaii =)






宝贝们
我爱你们 .
谢谢你们夜晚的陪伴 .
我才不会如此的寂寞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