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Simple life

回来了 .
4++跟姐去101 .
买东西~
我真要宣 布 破 产 ~

因为那个人一直推荐这个那个.
搞到人家的心动想买.
TT

最近都在下雨 .
买完东西了,我们就去吃炮兵 .

偷 拍 我 ~



























满好吃的.
哈哈

回家的时候,又下雨了.
就去PJ坐着先 .
**因为看到堂哥 xD

遇到ALEX他们 ,
他们说我(耳朵聋)
哈哈
叫了几十声,才回头看他一眼.
Ps咯 .
我真听不到.

我堂哥就载我们回.
呼呼~
笨死了.
就是特地过去,叫你载我们回的.

...............................

发生点误会.

笨瓜. KELLY
你永远都是我姐妹啊.
我怎么会讨厌你?

还为这件事情哭.
都知道了.

并不是讨厌你.
只是在说气话而已.
每个人气起来就会说气话的.

YEE

我也不是不喜欢你啊.

我知道,
你还以为我在为上次那件事情生气.

没有了.
我没有生气了.
跟你认识了这么久.
难道你不知道我性格是怎样的?

是我习惯了,
平时都跟你吵来吵去的.
你也别放在心上了啦.

..............................

我爱他. 么么
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