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Man ,have you Happiness

三天没更新

原来我的懒惰 .

因为都忙 >~<



我老公终于回来啦 .
高兴的睡不着.

今天2++宝贝比他们来载我. ><
我又约了老公在101等.

就去101找老公 .
去看戏 我进不到 . TT

就去走走噜.
要去找宝贝比, 老公不要.
wahahahaha**因为给人X

找Kelly和聪出来喝茶,
聪还没醒 = =
我跟老公先回家.

SKIP.....


跟他爸爸吃了东西,就载我们去找胜伟.
免费上网的CC .
wahaha..
那个线啊~ 一直lag !!
他妈的 . 干脆不玩了.

12++ 在CALL,kelly来载我回家 .
不想回家 ><

可是今天爸爸回来了. 还有我姐姐~
回到家 .

闪人!!!!

__

19.9.09

今天原本要下金河的
要去找呆

到最后没去到 ,有够不爽的.
就约了一个朋友去101
原本要去看 uP

在麦当当等他来 ,
又下雨了.

来了 我们又去打免费机 .
2++ 回家 .

真不懂男人是怎样想的 .
><


20.9.09

今天8++给爸爸骂 !
我有本事不就收拾衣服走 .
你以为我不敢 !?

家是我唯一依靠
可 我什么都没做过
我也有自尊心的

你们骂,我diam diam 没出声
还想怎样?
不用如果,有天你不赶我都走.

.............................


2++ .kelly叫我去101看戏 .
老公一定还没醒 ><
所以我跟莉去 .

照片迟点上传..
都在宝贝莉相机那边 .


















真的好笑 .
而且很可爱 .
boom boom shake shake~
看了就知道了 =)


S K I P....

看完之后,我和莉就去吃炮兵 .
两条水够无聊的 .
当化妆店, 一直玩 .
哈哈 .
那个莉啊~白痴! XDD


等老公来 .
我们就去吃东西 ,载莉回家了 .

在出来~

我们就两对上 ‘上顶’
呼呼~
看莉跟他老公在
耍花枪.暴力.
哈哈 .
笑死我跟老公了 .

我们在回去喝茶 .
过后11++ , 聪就载莉回家 .

我跟老公就在车里面聊天,
等他哥哥放工 .载我回家

真的搞笑咯!



8婆 .
现在得罪你.
人家分手又关你事情?
幸不幸福 也关你事情.
是啊,就算侨又怎样,侨不起啊!
至少我宝贝的样子都比你好看.
每天都有男生要跟他玩啊 .
上帝赐你一双嘴巴,你却要把贱嘴.
blek~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
请你用你的脑思考!


过后再更新 .

我爱你 . 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