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云顶 我来啦~






看图说故事吧 =)

星期四那天,莉.西瓜.我.
三条水去 OUG

那个莉~
说他搭巴士来找我.
真是吓到我 .

因为大家都把他当长不大的小孩看
还打包 麦当当给我吃.

看来~
你是长大了 XD

我们到了 OUG
就去吃臭豆腐.
哈哈

真是有够难吃.
还没吃完就丢了.


就走街噜.
晚上要回的时候,没人载. =(


我们就走路去巴士站
莉一直吵.
哈哈


结果
到巴士站.
却有三个人打来说载.


气死~
我们就叫文康来载.
**其实我们不认识他
只是试下而已.

上到车 .
气氛很僵.
那个文康就说了一句 .

喂~好久不见啊 .

原来是我认识很久的朋友 ==
有够炸到 .

我发誓
以后打死我也不要和你你你你喝茶!!
幹你媽的!

去莉家過夜~

雲頂~雲頂~

我來鳥~


-完-


五点多.
聪终于来载我们鸟 .
莉和聪就在房间上网 .


我就在一个人载客厅睡着了.


聪爸爸回来了.
收拾好东西了!

就出发 .

-
-
-

到云顶我们就吃东西.
过后回房间.

没什么拍照.
因为没化妆的关系 .
抱歉.
错过很多风景.




這部戲
看到我哭鳥~

真的很感動.
一直忍不哭.

還是哭鳥~


白痴 ~XDD
聪~~这样的角度,看到帅了。XDD

可爱的莉~


我和jay zai .又玩这个鸟~


我们玩了很多东西
真是 有够刺激 .


3++ 我们打包东西.
回KL.


之后我回莉家.
等那个懒喵醒.

他啊.
真是气死我.
等了很久.

不耐烦!!
回家回家!!

到了一半信息我,
宝贝,在哪里?

呼~
宝贝比刚好打来
说 来找我耶

就叫那只懒喵出来.
我们就去打下机.
等他哥哥来,
我们就去 ampang找胜伟 。

迷路了 >^<
到最后去问路 .

接下来
4++ 睡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