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 愛情就像一條橡皮筋

男孩半夜收到女友的簡訊
[上即時]


沒多久女孩電腦螢幕就看到
男友上線了

女孩馬上傳一個網址 叫男友點進去看
女孩說「看完馬上跟我講感想」

經過幾分鐘後
男孩說「..那個...」

女孩馬上追問說 「..怎樣怎樣..你會跟文章中的男孩一樣嗎?」




原來這女孩逛無名網誌時



看到一篇文章敘述版主的前男友

如何愛她,
如何把她捧在手心
可是忽然有一天...卻跟她說我累了
半年前我就累了


以下這段是版主她前男友對她說過的話


還記得你說過:
擁有妳是我的驕傲

還記得你說過:
了解妳越多就越發現妳的可愛

還記得你說過:
妳是會讓人越來越愛的女孩,很有魅力

還記得你說過:
妳像個孩子,蹦蹦跳跳的,很純真我喜歡

還記得你說過:
只要妳開心,我怎樣都好

還記得你說過:
不管什麼時候,我的手機都為妳開著,隨時都可以打

還記得你說過:
不要講我女友壞話,她不是那樣的人,她是個好女孩

還記得你說過:
妳把我的世界變天堂了

還記得你說過:
我愛妳




這女孩覺得他男友也跟她說過這些類似的話
她男友也跟她說 她是他的天使 她是他這輩子的唯一
所以她才會很擔心怕她男朋友有一天會說累了....
所以馬上叫她男朋友上線看這篇文章





男友繼續回答:
「時間會證明一切」


那女孩還繼續追問:
「你會像那個文章裡的那個男孩忽然有一天說累了嗎..?」


他男友又回答:
「愛情就像一條橡皮筋」
「不要常常用力去拉扯它」
「甚至故想去試試看它還剩多少彈力」
「總有一天它還是會禁不起拉扯而斷裂」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故事是怎樣」
「可是當初我選擇愛妳」
「是下了多大的勇氣和決定」
「不管妳多任性或是對我冷淡」
「我會一直愛妳 愛到妳不愛我為止」


換他男友問女孩:
「寶貝,妳會一直愛我嗎」


女孩眼睛泛著淚珠開心的回答:
「我會,我會一直愛著你」
「也謝謝你這麼愛我」






沒錯..
愛情真的像一條橡皮筋
不要常要試著對方愛不愛你
就故意常作一些讓對方不開心的事
看他有什麼反應
他如表現不悅
你就說"原來你不像以前那麼愛我了"
對方就必須作一些解釋來哄你

不管對方多愛你
妳一樣喜歡玩這個試探遊戲
...久了...
感情還是會..不再禁得起拉扯
斷了...累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