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Dear Yuki =) 生日快乐 11.9.09

dear yuki

生日快乐
抱歉~ 没去陪你庆祝 .
我也知道,你不开心 .
笑一个啦~
在补回给你 .

——————

对不起 .我对你,在好在亲密 .我们只能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有时候 来不及的缘分 .
只能说再见 . =)


别对号入座 .


我永远只爱他 .

永远不想离开他 .

就这么简单 .

___________


做女人别太犯贱 .
有一个不好好珍惜,做这样的事情 .
是给谁看?
拜托你 .
别老说一些有的没的 .
我觉得我已经很小孩,没想到有人比我更小孩 .
别假好心啦 .
没人要跟你抢 .
反正不抢 ,他也不会选你 .

也别跟着号码坐下来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