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夜生活 i need you ~

睡不着 .
有点疲倦 .

觉得现在一个字 !
等上课 。


拿了姐的laptop .
觉得她最近很自私 。
他也不想借我laptop玩 .
一直给脸色我看 .
觉得她每次都要斤斤计较 .

我也不想拿的 。
如果在他房间玩,他又会睡不着 .
在那边话多多 .
不想跟她说这么多 。
他现在令我觉得不能信任 .



最近觉得我很多话 。
现在告诉下大家 我想法


想找工做 。问题很多 .
我也只想想而已 .
如果真的做了 .
很多都变问题

考虑中 。


现在等老公回来 .
想着我生日 .


9.9.09是bii yee生日 。
我也不懂怎样帮她过 .
然后
过多几天是yuki生日 .
等你们通知我吧 。xD

. . . . . . . . . . . . . . . . . .
bii .lyn 别放弃 ! =)
给你一个大大的笑容 .
你行的 . 加油 !


bii.kelly
他 说话还是一样,这么令人讨厌 。
你表听他的 !
虽然和·他· 不能在一起
可 他还是会再你身边陪伴你 ~
还有我 ! =)

最近和他还有联络 ~
我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
我们做朋友就够了 .
虽然心里觉得你变了 ~
可是 没资格怪你 ~

Always happy


我变的好穷 。
差不多要破产了 ~
我要 钱钱钱 !

今天
收拾房间 。
肤面膜 ~
做下家务 .

我生活 就这么简单了 =)

夜生活 i need you ~
...................

最近的八婆真多 。
请你 不要到处乱说话 !
我们已经没关系了 !
我 话也不想和你多说一句 .
你要lc ,也不要在我面前 。
你没有东西是可以 lc 我 .
还有 ~
骂人丑之前,请照下你的样子。
人比人
,比死人。

no Manners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