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No mood .very sad
















15.9.09


跟姐姐去金河买衣服 .
很闷 .很闲 .
一点想买衣服的心情都没有 .
因为我想念他 .



呼呼~
没拍照
因为我没化妆 . xD
............................

16.9.09

今天跟依P去sunway,顶!!!
我不要在P了!


昨天打给比,说好去看戏的 .
打给比的时候,
他们说在商量 .


总觉得他们对我有偏见 .
T^T
心情很不好 .
(是因为我很吵吗?)
可 那是我性格 .
抱歉 .

没关系 .
我不喜欢勉强别人 .

不想再有下次了 .
这样的状况,我已经受够了 .


不在写了,不然我会哭.

...............................

**那
chat box,
我已经Delete了 .
很懒惰去弄 .
会再开回的 .**(有空先 xD)

那位'啦啦'白痴小姐 .
不要做哪些幼稚的事情 .
超级令人讨厌 .
要是你真的这么不爽的话 .
就去撞墙死吧 . xD

况且大家的blog 都是same的 .
你管的着乜?
你不去做8婆,也几浪费一下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