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留下来,还是跟你走(因为爱你)


現在很流行一句話
[留下來~還是我跟你走]

讓我說一個真實的愛情故事吧


有個年輕人一個人旅行到聖母峰山下
遇到大風雪
因為風雪太大
伸手不見五指
就在他快倒下時
他看到前面的山壁下
有一個山洞
於時他爬進山洞內

想不到他一進山洞
裡面竟然一點都不冷
而且有一條很長的路
他一直往前走
看到前方出現很強的光線
於是他快速往光線走過去

終於到洞口了
洞口有很多大樹
他一走出去
感覺好舒服好溫暖

好多人在走動
大家看到他也對他發出善意的微笑

他走著走著
看到一個好漂亮的女生
她一邊踩花一邊唱歌

他被吸引了
當那女生看到他也對他微笑時
他忽然感覺他愛上他了


那年輕人在村民熱烈招待下
他住下來了
後來那年輕人也跟那女生熱戀了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
那年輕人想回家了
他要那女生跟他走

那女生猶豫了
男孩很生氣

難道你不愛我嗎
為什麼不跟我走
我以後還是會帶你回來這裡
找你的家人啊

女生終於下定決心要跟男孩走了
可是所有的村民都反對
而且大家都留著眼淚

那男孩不明白為什麼大家會有此舉動


就這樣那女孩跟男孩走進洞口
他們很開心的一起唱著歌

可是走著走著
女孩越走越慢

最後...倒下來了
那男孩趕快抱起那女生

結果他嚇到了
那女孩變成一個很老的老太婆

就在那男孩嚇到不知所措時
那老太婆說話了

她說
其實她不可以離開他們的世界
他們生活的地方
叫做香格里拉
在那邊
人不會老
時間一直是暫停的

可是只要一離開
就會快速老化而死

男孩一直哭泣
說為什麼不告訴他

女孩說
就算我跟你說你也不會相信
而我沒跟你走
你走後這輩子都會恨我
以為我不愛你

而因為我愛你
我願意為你犧牲生命

說完女生就化成一堆白骨了
而且他轉頭往他剛才的路口一看
洞口...竟然消失了

就這樣他一邊哭泣
一邊往他以前來的路走出去

那男孩後來也都沒再愛上別人了




你們會為那女孩的最後一句話感動嗎
因為我愛你
我願意為你犧牲生命


那男孩(已經60多歲了)
現在還住在聖母峰下
一直想再找香格里拉的洞口
想再回去
希望有奇蹟
可以回到那女孩還沒死之前的空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