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两天的行程



呼~
老公回去了咯
么么
想念你~


抱歉
这几天的文章很乱水,我会再写过。
也许是我太多心

21.9.09

样子惨到~


今天我没回家
真的好想去JB


可是月尾了,老公也没钱了。
只好等他请到假。

下午老公打机,我和莉两条水。
吃了东西就跑来跑去

真是笑死我了啦,莉越来越白痴。

昨天和今天都很闷,
就不想说。

22.9.09

我们玩到早上12++,这样回宝贝家。
然后吃东西
睡了一个小时那样
宝贝很猪咯。XD


7++ 他哥载我回家,
老公也回去关丹。

过多两天又能见他
知道很麻烦
要你这样走上走下。


当为我了,牺牲下你的精神。
哈哈

我很少上即时通了,
玩回Fs了。

我知道很多事情,
请你不要假好人。
___

爸爸 也许我很错
对不起

回到家,你也没说什么。
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