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普通的一天.



今天 .
原本打算和kelly去看戏 .
他没空 .
我要看恐怖片啊。TT

另找节目 。
打给宝贝仪 .
就过金河meet 她 .

今天我穿高根鞋 .
已经给我穿到没这么痛了 .
X)



我们就去玩这个 .
不会写 。
geli~~~~

去死皮的。



宝贝仪 =))

meet Daii and DiDi

call 翔来载我 .
去找节目 。
原本是下去喝酒的 。

meet B .小B .

转场
just K .


didi and me
灯光很暗 .

Dear bibi and me



我一直投诉了 .


哥打来叫回家 。


keet 就载我回 =)

翔陪我等他来 .

表错情 .
你对谁都好 .
我也不列外 .

我已经有属于我自己的了 。
wahaha.


很多照片 。
可是我很懒惰放 。
什么都很懒 。
可我只想更新 ! x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