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工作





















我最近讨厌拍照!!!


今天跟仪出金河 .
买了些东西 .


答应我看戏的,
要陪就陪,不陪就算。
说这样的话 .
我会生气,只是不说出口 !

可是我现在没事情了 。
不想提 !


之后坐巴士去找小比比 。
wahahaha
真是有够 ~ 冷 ~




贤贤来载我们 ~

我终于去到
丫丫山 ~

可是没时间看风景
有东西要做 !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那边风景 ~


放些上来 ~ 懒惰等 ~




































我开始工了,我很开心 .

可以和我的 大B,小B 见面


____

我不觉得自己有错, 她根本就是针对我!
没关系!
开除就开除!
不需要你做小人来多说!
下面那篇文章~
也是在说她 .
别问我是谁,心知肚明就可以了 !


(上面说着一些没脑的人 !)






等老公回来 .
我真的很想念他 .
不懂接下来 又会过怎样 .

我生日会是怎样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