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 Not qualified



昨天,
我5++回到家 .

卸妆~
就倒在床上了


7++ 电话死响。
幹你媽的 。
7早8早打電話來 .
不用睡啊!?

原來是依依 .
喂.
喂 豆啊 .我P咧.出來陪我 .
==!!! 不要啦,很懶惰.
你老公也在咧. 他來載你.出咯.
逼於無奈 .
出啦,

我樣子 整個老去了.
還很殘.
痛苦 ing.

之後我頂不順了.
去老公家睡覺,
他出去打機.

打完機回來找我,
我就睡到5++

電話米電鳥.
一打開電話.
十多通電話 .
哥哥 2通
爸爸 5通
賢賢 2通
莉 1通
>.<

死鳥~
我就去找莉.
老公心情不好.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很隨便得敷衍我.

只是哦哦.
心里有種不好受的感覺,
唉~
別提生日的事情了.

想到 他跟我說的話
我真想當場在馬路大哭.

老公家的狗~
他很可愛...
喜歡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