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學校!!反感!!

昨天
媽媽突然搬東西回來.

我姐 好像半夜搬家 ==
真是好人沒好報 .
還要壓到我受傷的腳趾 !
痛!!!

这几天只是挨MCD吃而已
呆在家这么多天了.
只是上网.
整个家乱七八糟 .
看到都头痛.

....................................................................

媽的!
我忍無可忍!!
好人又你做,壞人又你做.
叫你不要聽那個老師說.
你又要聽.
聽了說一大堆廢話!
要是她說的話是對的,你可以相信!
可是 她有說對嗎?

你要我專心!
換了我位子.

我都沒話說!!

你又要在我朋友面前說
我在學校是大佬 ?
你有沒有搞錯?!?
現在全部人都怕我了!
都不敢得靠近我.
我該高興?

对啊
你不说 我都习惯了.
跟一些form 3的人做朋友.
就是大佬.


出名了.
你開心.
你班上有一位這樣的學生!
我让你在这么多老师面前丢脸.


我朋友不同
有壞有好!
你不瞭解他們!!!
他們不是壞
只是貪玩!!!
这种年龄都是这样的.
难道你以为每个人都会想的?


還有啊!
你沒資格要求我不要交那樣這樣的朋友!!
你是老師!
你沒這個資格叫我退學!
這不是一個老師該做的!


你要踢我出來就踢啦!
你以為我很稀罕讀?
你敢就寄信來!
不要一直嚇!
我爸爸,不是這麼好欺負的!

你不嫌你自己烦,就不要烦别人.


又是你**老師要我退學的.
現在又要我讀書.
我現在有說 我不要去嗎?
我現在有說 我不要讀了嗎?
我喜歡去就去,不去就不去。
你管不著!!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這樣做,只會令我更反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