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最后一次这样文章!

奇怪我的标题?
我也很不想这样写的 .


昨天晚上还想说wedcam完.
去睡觉.
因为那个死鸡蛋还没来.
很不耐烦 .

过一段时间!
打来说了很多.

我想跟你说:
我承认我有说你烦
但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也许真的没这个必要解释
我也无需掩饰!
还以为你会明白我说的.
我需要做到利用你吗?


知道后,
道歉有用吗?!
那警察要来做么?


咳.
只有做朋友的份.
什么超越过爱情的.
是没可能吧.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情!
我只想平息我的心情.
因为我想我自己知道.
我很想哭!!
请给我勇气肯定!
我会回复我以前的笑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