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clubbing barce.






昨天.
心情真的很不好.
回到家了.
就站在外面看烟花.

半夜时候~
真是吓死我.

睡着的时候
一直砰砰砰砰砰砰.
吓到我跳起来.
怪懒!
直接起来到7点才睡.

SKIP.


今天我6点才过金河.
过到去7点.

贤贤就过来金河载我.
载了大比回家.
贤去做一些东西.
我们在车等.


赶去 甲洞gasoline.
join 捷&呆.


就回呆家
她就帮我化妆.
今天妆不美.
在上面**
可能我没mood呱.

我们就赶去barce.
进到去
给我的影像**啦啦窝 : (
总之不喜欢.

不像poppy那样舒服.
跳舞很不自在!
热到我~


妈的 .
不到2点给我扫场 .
很bek chek+怪懒.
还是第一次去.

查IC.
不够岁上车.
最后.
我还是出到去 .

我们有人上车了.
要等他出来.

突然下雨.

很火滚!


就跟BBM&他朋友&小比.
去喝茶.

4++回到家.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