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傷心- 補充























完全素顏 =D

今天想在家.

可是 ~
宝贝莉就说陪她去找工作 .
我真的好懒惰 .

眼睛又痛
到现在都不好
还红红的 .


就出噜
随便一起找 .
我很神经的
答应了人家,又推了那份工 .


过后等通知 ~


我们就去找聪喝茶
国X也在 .
过来家俊又来了 .

顶它的
我知道我越来越黑啦,
你最白啦.
小白脸 =D


不懂那个两公婆发生什么事情 .
冷战!
@@

过后我和宝贝莉去公园聊天.
一直说说说 回以前 ~
大家的不开心,

>...............<

其实我也很难过.
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见识到了

做人现实的道理了.
我也不会在想太多,
我不是不爱你~
心里对你还是一样的.
我没变,
有时候

眼泪流太多,都不珍贵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