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我讨厌累的感觉

我 过得好累
我 哭得好累
我 活得好累
做什么事情都觉得好累
真的很想好好的休息

有人和我说过
幸福是需要时间来经营的
辛苦了才能得到幸福

辛苦也辛苦过了
付出也付出过了
我的幸福 你去了哪?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很笨
努力了那么久
得到的只是 ''自欺欺人'' 四个字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的用心一天一天的浪费
是我说得不够明白
还是一切都没用
我只是想每天都开开心心 无忧无虑而已
真的有那么难吗?

每做一件事都觉得很累
需要顾虑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开心的感觉也在无意中 慢慢消失了
可能 幸福對我來說是捉不到得不到擁有不了的


令我變得不是自己
令我不懂自己
令我懷疑自己

男人偽裝堅強 知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

女人偽裝幸福 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注明*
*無意間看到她的文章
*她寫的像是表達我心裡想說的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