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Really Habits?



今天把我的时间送给我的 kelly XD
4++起来.
很累咯!
很多信息 @@
收不到.

6点出去.
在炮兵等kelly.
然后去剪头发.
出来的时候 ~
哇哈哈
莉变小孩子去,可爱到死 ~

跳过 =X

半路我们两条水一直吵.
心情不好呱.
就吵架了.
因为大家说的对方都没听进去.
意见不合.
最后傻婆发信息来说.
跟我说 傻婆 XXX.
其实我也有错的. ><
对不起.


去了101回来,
看到那个死胜伟 =D
从后面是认不出他.
剪了头发.

和他女友喝茶.
哇哈哈
偷拍 XDD






哈哈 ~
就在麻麻档坐着喝茶.
我一直跟他发泄!!
把他们三个当诉苦垃圾桶.
多谢你那句‘习惯就好’
我还真的习惯了  =D

跳过 =X 



聪来载我们.
回聪家.
聪妈妈就帮kelly染头发.
哈哈
kelly先做>白老鼠<

我啊?
唯有下次噜 ~ XD

·



好难上色.
过后回家去 =D
半路中警察block.
车有5个.
4个没带 IC ~
厉害 ~ XD

有够dulan ~
吃钱.
走人.
·
人就是这么现实.
没有钱不要跟我说话!
=D

跳过 =X


昨晚跟AMBER BII wedcam .
好拍谢的说.
我还抓老鼠给她看 .
哈哈.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