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out day =D


今天去上课中抓.
我头发实现太yeng鸟~
哇哈哈 ~
够‘鱼’的咯 .
在这么多人面前说我 =~=

我知道看不惯 =C
也知道不好看!
不要在我面前说我,
也不准在背后说我. XDD


SKIP.

今天考试.
考画画 =D
我心情不好.
就这张画纸都是彩色.
终于开心回 .

考试够好笑噜~
摸头是A
摸下巴B
摸鼻子是C
我都忘记了.

放学等姐姐回家.
然后莉的朋友来载我了 ><
很赶噜 .
找不到裤子 .

穿了一条难看到死的 .
都不配得 !


看图说故事 =D

然后去101看戏.
买了票就去Sense Cafe喝茶
我们四个 ~
全部有讲有笑 ~

有发觉我头发的不同吗?
越洗越深色 ~

就是我染发了 =D

















































这个milk .
哈哈
很好吃耶 =D



















不要看很好吃.
这个sibeh难吃 ~

丢给 ~
Bernard

解决 .















































看他几认真 XD
在画东西 .



















我们去看Poker King (扑克王)
真的笑死我了啦
杰,莉,我 .
笑到够力 .
Bernard 坐远鸟 ~
没看到他.
每次跟莉一起看戏
一定是很开心的 =D

因为都是笑戏啊 ~
不过这套真的很好看 =)


























































看完了8 ++
杰他们要回家去做蛋糕了 .
原本要去棒下场的 ~
莉说去唱K .
就载我们去NEWWAY .

因为没mood ~
因为不够钱 .

我和莉去Amazon.
不懂什么名字 =D
还去Arena

去的途中拍的 =)
哈哈
























去了最后一间CC
死CK ~
好像怕死没人知道我有男友 .
前一句喵,又一句喵 .
我没名字啊? =.=

莉的魅力好到爆点 ~
哇哈哈 =D

我一直都在wedcam .
那些人 ~
请我们喝水 ~ 还请打机 ~
笨!!!


























YEE
我很久没找你鸟~
很想念你 ~



LYN .
宝贝
你要面对现实 .
知道么 ?
我不忍心看你在想念他了 .
我知道你很伤心很想念 .
但 他并没给你机会改 .
就这样离开了 .

不要为一个不在乎你的人而哭 .
宝贝
记得你曾说过的 .
加油 !


kelly .
宝贝
原谅我这样说你啊 ><
我也没想到你会看到那封信息 .
你和聪也要好好加油 .
虽然时常吵架 .

你和他都受委屈 .
你们有一天可以坦白的 .

我相信你的 =)

小比 .
有时候太冲动
未必是一件好事情 .
要随时牵手,不要随便说分手 .

你明白我怎样安慰你是没用的 .
可是我不忍心看你伤心.
我真的很想念你 =C

泪娃~
我也很想念你~
我一辈子的豆腐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