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啦啦啦啦

宝贝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你你你你 .

期待我的星期六和星期日啊.
祝大家有一个愉快中秋节 =]


我男人回來陪我了 .
說真的
好久沒這樣連續一個月見他這麼多次 .
雖然
他回不回來的日子都是一樣.
至少多了他陪我.
我也好久沒在部落格提他.
說真
這些日子我其實很想他.
只是不想給他知道 XDD
現在讓他開心下
我沒忘記他的.

明天
希望會有開心的兩天.
因為多了他
我不用再一個人.

因為我們遠距離的愛情
有時候難免會辛苦.
很多東西
我喜歡收著收著,只告訴我寶貝們.
多的他們的安慰.
才讓我眼淚不會一直掉.


我最近哈拉了.38了 .=P
最近我愛上很多人的部落格.
在裏面我最欣賞>>她
可是 不好意思放出來啦.
她都不認識我 ><
很多人的部落格值得欣賞 .
看你有眼光找到沒嚕 XDD

期待我的下一篇.
凌晨 4++了
去睡了.
安安~
我的網友們.
在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2 评论:

❤mυιmυι 提到...

鼻吡豆.中秋節快樂 =]

哈哈
好久沒見你這麼開朗的寫blog了
知道你心情好多了

♥____Dou 提到...

哈哈.
謝謝你丫~

寶貝.
表不開心好么?
你部落格寫的好心疼 >~<

他真的是這樣的人么?
為什麽剛認識他的時候,他卻不是這樣的.